2005-10-24

我的童年回憶 - 兩支電火條

我的童年真的有很多的東西可以回憶跟懷念,
如果要我一次講完,那肯定是要花上好幾天!
每次一提到童年,我總是會想到”兩支電火條”,
我想,現在的小孩子應該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了吧!
如果,你也有跟我同樣的記憶,那就跟我一起來回憶吧!!
還記得小時後每次吃完晚飯都會跟鄰居在我們那條巷子玩這遊戲!
先猜拳分成兩隊人馬!各自選擇一跟電線桿,
然後遊戲就開始了,
只要你可以偷偷的摸到對方的電線桿,那就是贏了,
不過,要是被對方抓到,就必須在對方的電線桿前等待隊友來營救,
而等待的時候,你必須一手摸著對方的電線桿,另一隻手則伸直的等隊友來碰觸你,
當隊友碰觸到你的時候,你就要快點閃人,不然的話,要是在被對方的人碰到,那又得回去等待了!!
那時總是想盡辦法的繞路,爬牆,偷偷摸摸的從對方的後面去摸他們的電線桿!
我為什麼喜歡玩這遊戲呢!?為什麼會對這有深刻的印象呢!!
當然是因為我總是勝利的一方...哈哈哈!!

沒有留言:

在Hyper-V上跑ubuntu 22.04 Desktop, 裝完後一登入就凍住

如果你也遇到這情況, 你可以執行以下步驟 按 Ctrl+Alt+F3 進入 virtual console. (按Ctrl+Alt+F1 可以再回到GUI) 登入後執行下面指令 (更新kernel) * sudo add-apt-repository ppa:capp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