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8-17

Blogger for word 的貼圖測試

Blogger for Word.的貼圖測試..
我想,Blogger for word的做法是先取得wordhtml內容然後在傳送到主機上,
所以,如果要貼圖,
也是必須先將圖傳到網路上的位址上,
然後在貼進來才行!!


如果可以在編輯時也能將圖片直接上傳到主機,
那應該就更方便了!!

ps.測試結果,要在word裡貼網路上的圖還真有點小麻煩!!而且如果有文章中有圖片的話,blogger for word反而更麻煩!!

5 則留言:

提到...

嗨你好,我是Blogger的新手,剛好找到有中文的朋友,想請教一下,我做的Blogger,我自己在win XP IE6.0 SP2的瀏覽器竟然看到的是空白頁面!?可是在火狐裡又可以正確顯示,我同樣用IE6.0看其他好幾個部落格都是正常的,只有看我自己是在IE6.0下是空白的。請問有聽說這樣的事嗎?

請看看我的:
http://amum.blogspot.com/

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提到...

嗨你好啊,我又來了,我"本來"還可以用IE看你的部落,現在也不行了,變成一片空白,現在這篇意見是用火狐打的。哈!
這種事情不知要怎麼反應呢?

提到...

嗨你好啊,謝謝你的回復,我沒有改任何樣式,新建的部落格,全部都用預設的,我剛也去官方幫助文件爬文,看到他們有說對IE有一些問題,對火狐是完全支援的,我想我再試試好了,最後還是感謝你。

提到...

嗨你好啊,我又來了,我發現原因了,是在標題打中文才會在IE會無法顯示,真是夠了!哈哈哈!現在標題打英文,就可以在IE中顯示了。
請看

http://amum.blogspot.com/

在Hyper-V上跑ubuntu 22.04 Desktop, 裝完後一登入就凍住

如果你也遇到這情況, 你可以執行以下步驟 按 Ctrl+Alt+F3 進入 virtual console. (按Ctrl+Alt+F1 可以再回到GUI) 登入後執行下面指令 (更新kernel) * sudo add-apt-repository ppa:capp...